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大年初一,蝶古巴特之旅
除夕,在我家,過的是很巴黎味的,紅酒、甜點、鮮花,以及郭台銘喜愛的億長御坊料理,這些就花了我不少時間採買的了,你想想,南門市場耶!我是怎麼在除夕前一天殺進去的,人擠人,好在都買到我要的,也沒失宋家小媳婦的面子,贏得公公和大伯2個大紅包,都這麼大了還有紅包拿,說來蠻不好意思,不過在我們家就是這樣的幸福哦!(好樂哦)
由於大過年,沒事,想到年前很多日系的押花老師,來我教室談論現在流行的蝶古巴特,終於可以花時間上網看看,哇!還真不少呢?有點像拼布,又有一點像古典家飾….怎麼說呢?還不錯.
看到每個部落格都很有創意,我也開始對蝶古巴特有了了解.不過我還是不可能接觸蝶古巴特這門藝術,首先我不會縫東西,也不會車衣服,看見很多包包結合蝶古巴特,我就投降了,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,我不拿針線的,所以特別佩服這些格友們,太神奇了.
加上我其實平常真的忙,光是押花,教學和外銷單製作,我已經沒多少自由,我的學生問我想不想學,要教我,真是太感謝了,但只能留在心裡了.
由於今年的行程很多,要去英國、法國、荷蘭、日本,有的去玩有的辦公,所以這蝶古巴特只能遠觀了.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麗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