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洪榮宏/小船!我問你
發行:光美唱片
海風吹來冷吱吱  海鳥飛來又飛去海邊的景色攏無變只有是我的身邊為何那會無妳啊~破小船  我擱來找你因為你最了解 阮二人初戀的點點滴滴啊~破小船 我問你  你近來有無伊的消息
海風吹來冷吱吱  海鳥飛來又飛去海邊的景色攏無變只有是我的身邊為何那會無妳啊~破小船  我擱來找你因為你最了解 阮二人初戀的點點滴滴啊~破小船 我問你  你近來有無伊的消息
啊~破小船  我擱來找你因為你最了解 阮二人初戀的點點滴滴啊~破小船 我問你  你近來有無伊的消息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麗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