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堅強是我的名字

堅強是我的名字

夜深了
對著窗外遠望
來往的行人變少了,但依究匆忙
對面山上寺廟傳來陣陣莊嚴的鐘聲
是那樣發人省思,讓人心靈平靜,我闔著雙眼
深思看清自己人生的價值,不像昔日遇事慌張失措
我就像來到人間的旅人
過了今晚,明天又是一天的開始
雖然我沒有好好地規劃人生,但我有好的念頭
從小父親也是如此教導我們的,好願相隨築夢踏實
我願擁有謙卑的態度
我願真誠善意的待人
我願時時盡責守諾言
我願圓滿人道盡己責
我願發心常行菩薩道
我願勇敢的面對人生的一切苦難
每痛一次,就消除一次苦,感恩一次,就消除一分業
我沒有權力哭泣,更沒有時間傷心,因為堅強是我的名子
堅強,讓我們活得更自在
堅強,能讓我們激發潛能
以感恩善良的心,迎接每一天的來臨

文作者:─夏之星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麗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